《生物多样性公约》秘书处与中国科研工作者举行非正式座谈会

 

«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BD COP15)第一阶段会议于20211011日在云南昆明开幕。1012日上午,《生物多样性公约》秘书处与部分中国科研工作者进行了非正式座谈会,就2020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的制定及其实施听取国内专家的意见。

与会专家主要就2030年保护目标的制定及实施、指标体系的建立、青年的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原住民和地方社区的发展等议题发表了意见。

《生物多样性公约》秘书处执行秘书伊丽莎白·马鲁玛·穆雷玛女士(Elizabeth Maruma Mrema)、副执行秘书大卫·库伯先生(David Cooper)、国家报告项目官员蔡立杰先生以及来自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动物研究所、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华南植物园、北京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和中央民族大学等单位代表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中国科学院生物多样性委员会协助秘书处组织了本次座谈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