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亚洲植物多样性编目国际研讨会会议通知

植物多样性信息是进行生物多样性研究和保护的本底信息,为更好地促进亚洲及周边地区植物多样性研究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亚洲及周边地区植物多样性编目及亚洲植物数字化计划(Mapping Asia Plants),中国科学院生物多样性委员会拟定于2021120日在线举办第二届亚洲植物多样性编目国际研讨会。研讨会将重点交流亚洲及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植物多样性领域已取得的研究成果(如志书、名录、标本数字化建设、数据平台构建等)、介绍研究现状、展望未来发展趋势并探讨可能的合作机会。

诚挚欢迎国内外的植物多样性领域的研究和管理人员,以及相关领域学者在线参加。

会议时间:2021120

会议地点:腾讯会议号码907117716,钉钉直播31407111

主办单位:“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ANSO

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亚洲区会员委员会

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亚洲办公室

承办单位:中国科学院生物多样性委员会

会议语言:英语

日程安排:

联系

中科院生物多样性委员会办公室 罗茂芳

电话:010-62836629;邮箱maofang@ibcas.ac.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100093

 

中科院生物多样性委员会

                                          2021112


附件下载: